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食安燒選情! 連猛攻頂新、柯提「女巫說」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頂新黑心油也延燒台北市長選情,各界也看市長候選人怎麼接招!柯文哲提出「女巫說」,呼籲不要每次出事就抓一個人撻伐,像是中世紀燒死女巫,希望從制度面解決。連勝文則展現強硬態度,還說不管姓什麼,只要黑心廠商十年不得上架,不過因為過去頂新TDR就常讓連勝文遭到抨擊,這次再逢食安議題,連陣營格外謹慎。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不管你叫頂新還是頂舊,不管你姓什麼,如果我當選市長,我們一定要求說黑心廠商,這些黑心廠商的團體下架之外,最重要的是未來十年都不讓他上架。」

提高音量加強語氣,連勝文口中說不能姑息的是頂新,在一片撻伐聲當中,柯文哲拋出不同看法。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個人是非常反對,每次出事就抓一個人出來燒死,像中世紀把女巫抓去燒死,我個人是非常反對這種文化,我還是覺得還是制度面去解決。」

把焦點再度拉回政府把關,連柯態度差很大,從選戰開打以來,對手猛批連勝文頂新金衛TDR,現在頂新卻成為黑油代表商。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有些人認為說,我們對頂新集團態度很強硬是因為我們要切割,我想這些人的想法可能基本上是錯的,我只不過是參加市政府團隊所舉辦的一個公益的登高比賽,就可以把這樣來做一種不當的連結,說我是去幫頂新護航,我覺得真的是非常荒謬。」

連勝文總是耐心一一解釋,要釐清關係,但現在疑似捲入工業油風波的南橋,副董事長陳飛鵬出現在連勝文市政顧問團,連陣營緊急發出聲明稿,說未來若有問題考慮解聘,藍軍表態率一直維持6成衝不高,食安問題對選情帶來更大變數。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當然民調會受到一些這個,我們現在社會上所『發生事情』的影響。」

食安議題讓連陣營提高警覺,雙邊陣營處境大不同,一個沒包袱,一個謹慎思量,面對黑心油出招,也有各自盤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頂新#柯文哲#女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55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