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里蟹豐收降價 五星飯店推「吃到飽」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李國正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當季萬里蟹鮮甜好吃,這幾年成為老饕首選,今年更有五星級飯店選萬里蟹來當指定食材,甚至還加碼推出吃到飽,要讓消費者一飽口福。新北市府也預告這週天公作美,萬里蟹豐收,本週末想品嚐萬里蟹,可望降價。

新鮮萬里蟹腳直接大口往嘴裡送,季節鮮甜好滋味,中式、西式煮法都很搭,一字擺出來讓人看到直流口水!

飯店主廚:「萬里當地的花蟹,配上蒜頭。」

看準老饕就愛這一味,今年全台共有13家飯店,搶推萬里蟹料理,五星級飯店單點不超過一千,要是覺得不過癮,更有幾家飯店推出三點蟹吃到飽,誠意十足。

飯店公關江夢怡:「去年做萬里蟹,第一次做就讓同期成長20%,今年還沒開始規劃,就已經有客人在問。」

只是接連兩個颱風,加上東北季風攪局,萬里蟹產量銳減,有餐廳趁機哄抬價格,一隻三點蟹喊到480,一隻一斤重的花蟹被喊到1200,破壞行情。就怕「亂喊價」嚇走饕客,新北市府動用秘密客暗查,要消除了人為哄抬因素,當然,天公也得作美,才能有好價格。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漁船都已經出海捕撈萬里蟹,我相信這一、兩天,價格一定會回穩。」

對準週末出遊潮,萬里蟹豐收可望開始降價,不過自己去也不用擔心被坑殺,幾個小撇步很重要,認明這張新北市府認證的螃蟹標誌萬字旗,要是看到標明「時價」這種模糊字眼,盡量避免!選購前,最好問清一兩、一隻多少,才能大啖鮮美萬里蟹,也不傷荷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北季風#螃蟹#萬里蟹#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739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