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摸女屋主大腿 毒蟲闖民宅偷竊曝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萬丹發生一起離奇竊案,一名30幾歲的李姓毒蟲,為了買毒居然闖進一戶民宅偷取6000元,但他看到正在午睡的女屋主,沒有馬上逃跑還摸了人家大腿才會曝光,警方到場時,嫌犯把自己鎖在其中一個房間,3名員警及一名鄰居破門後,跟對方發先扭打才終於將人制伏。

嫌犯李姓男子:「我後面那位警察說要讓我死啦,所以我才會這麼做啦。」

警方將這名男子上銬,並從屋內帶出來,因為他涉嫌偷竊6000元,還對女屋主上下其手,但要被帶回警局時,卻開始裝瘋賣傻,甚至倒地裝死。警方vs.民眾:「站好啦,沒有啦,他不敢死啦,擔心什麼,他是演的啦。」

嫌犯疑似作勢要咬舌自盡,警方趕緊壓住他的脖子以及嘴巴制止,原本以為是發酒瘋,後來才知道居然是毒癮發作。屏縣社皮所所長林英源:「被害人睡覺的時候門沒有關好,被潛入要行竊,以竊盜來移送偵辦,那本身他也有吸食毒品。」

嫌犯毒癮發作痛苦難耐,居然大白天就闖進民宅偷竊,翻箱倒櫃拿了6000元,原本神不知鬼不覺,卻因為看到獨自在家午睡的女屋主,居然色膽包天,伸手摸了對方大腿一把,才意外曝光。

見義勇為民眾盧同協:「那竊賊真的孔武有力啊,兩個人都擋不了他,後來又叫了一名員警支援,然後我又加入這個戰局,才把嫌犯抬下來。」

還好尖叫後,嫌犯把自己鎖在房內,鄰居也幫忙報案,警方才能及時趕到逮人,如今嫌犯除了偷竊罪,又涉嫌吸毒,遭到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色狼#闖入#毒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10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