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利時新任衛生部長反肥胖 體型引質疑


發佈時間:2014/10/15 13:31

歐洲許多國家現在都將「肥胖」,列為推行健康政策的重點,比利時也是一樣,不過最近卻引發爭議,原來比利時新任的衛生部長布洛克,本身體重就高達127公斤,遭到民眾質疑,這樣的部長不具說服力,但布洛克回擊,體型不是重點,有沒有執行力才是最重要的。

舉起手,宣誓入閣,她是比利時新任政府任命的衛生部長,52歲的布洛克,走馬上任第一個要面對的挑戰,就是要降低國內肥胖人口,但是布洛克的外型,就讓比利時國內民眾懷疑,似乎沒什麼說服力。

上節目談醫療政策,布洛克在比利時是頗受歡迎的政治人物,但是也曾遭到反對者砸奶油派攻擊,這次要帶頭反肥胖,比利時不是唯一的一個國家。

英國健康研究學者凱利:「過去4、50年來,吸菸人口逐漸減少,也降低罹患心臟疾病的比例,但是這項優勢,卻逐漸被過重和肥胖的健康威脅給蓋過。」

健身教練:「我們來暖身吧。」

由於習慣吃高熱量乳製品,大量加工肉品,歐盟統計有過半的歐洲公民,都有過重問題,像是比利時國內有47%的人民都過胖,法國、丹麥都考慮對高糖分飲料、起司等類食品,加徵肥胖稅,該如何幫人民瘦身更健康,也變成政府的必修功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肥胖#政策#比利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4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