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男一女OUT! 偶劇掀「雙男主角」風潮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4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以往偶像劇都是男女主角各一,但這現象近年似乎有所改變,今年金鐘獎,《刺蝟男孩》出現兩位男主角均入圍上演同劇互搶戲碼後,似乎也掀起「雙男主角」風潮,像是被說很揪心的《16個夏天》、楊謹華化身單親媽媽的《媽咪的男朋友》,甚至最新開拍的偶像劇《我的鬼基友》也找來劉以豪和張睿家上演兩男搶一女戲碼,對於這個「雙男」現象,導演笑說「畢竟一男一女看膩了,就需要新突破」。

戲劇《刺蝟男孩》片段:「怎麼會這樣子?陳佳雯人呢?」

曾經是在街頭為非作歹的小混混,因為闖禍入獄,加入打鼓隊慢慢受到感化。戲劇《刺蝟男孩》片段:「主任晚安。」

《刺蝟男孩》兩位年輕男演員鍾承翰和張庭瑚,今年靠著這部戲雙雙入圍金鐘男主角,上演自家人搶獎戲碼受到注目,台劇明顯吹起「雙男主角」風潮,因為不只這一部。

主持人黃子佼:「歡迎劉以豪,有請,還有張睿家。」

新偶像劇《我的鬼基友》還沒開拍,發現了嗎?演員發布會男主角竟然有兩位,打出「雙男主角」模式,而這樣兩男一女的組合,連演員自己都沒碰過。

演員張睿家:「這一部應該是以『棋靈王』的概念,(劉以豪)都在我的旁邊,教我怎麼以型男的方向去努力。」

戲劇《16個夏天》片段:「今晚跟我老婆去幽會,很愉快吧,你在胡說什麼,我們真的只是碰巧遇到。」

另外像是被說超虐心的戲劇《16個夏天》,楊一展和謝佳見搶愛林心如,兩位男主角各有特性,戲份也都很吃重,顛覆過去總是男女主角談戀愛模式,「男搶一女」似乎成了偶像劇新趨勢。

導演張修誠:「主角一男一女,因為很多這種戲,市面上很多這種戲,可能是看膩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想換一個類型。」

戲劇《媽咪的男朋友》片段:「副總,我先走了。」

顛覆傳統是不是真的受歡迎,收視率會說話,楊謹華主演《媽咪的男朋友》,就靠著「雙男模式」,平均收視都有破一,因此明年金鐘個人獎項,會不會再次上演「自家人打自家人」戲碼,

值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97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