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杜蘭特骨折掛傷兵 網友:電玩封面魔咒?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4 20:20

美國NBA球季這個月底才要正式開打,但卻已經傳出許多球星受傷的消息,最新加入傷兵行列的是,雷霆隊大將,凱文杜蘭特,雷霆隊表示凱文杜蘭特,在練習時,右腳骨折,粗估養傷時間需要兩個月,這也讓許多網友討論,是不是代言電玩遊戲的球星,都會遇上封面魔咒,反而都變成球季的大詛咒。

新球季開賽廣告才剛公佈,但卻已經傳出傷兵多多。NBA球評:「杜蘭特做了檢查,確認是瓊斯骨折,這類骨折需要手術,通常休養後的恢復時間,需要六到八週。」

雷霆一哥凱文杜蘭特,就忍痛宣布右腳骨折,前八週比賽確定缺席,球迷失望之外,也有國外網友聯想到,會不會是電動遊戲的封面魔咒。

熱血沸騰的音樂,配上超逼真的比賽場景,這款電玩是很多人的最愛今年的代言人就是凱文杜蘭特。主持人vs.雷霆隊球員凱文杜蘭特:「你在電動裡會選自己來挑戰嗎?不會那樣有點太自大了吧,快點跟我說你都選誰,好啦,小皇帝詹姆斯。」

曾經上節目談自己有多愛玩電動,現在當了代言人,但馬上就被魔咒連累,去年的代言人小皇帝詹姆斯,全勝氣勢代言,但在總冠軍賽敗給馬刺,連霸紀錄,就此畫下句點。

另一款也很夯的籃球電玩NBALIVE,也是魔咒連連。NBA球員魔獸霍華德:「我是魔獸霍華德,我喜歡玩這個。」

請來魔獸霍華德擔任2010年的代言人,結果同個賽季,季後賽就被淘汰,無緣總冠軍,今年的代言人則是拓荒者隊的新秀里拉德,上個球季拿下最佳新人,這個球季會不會被封面魔咒連累,也讓人更期待各家球星,開賽後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853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