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變美男」! 張克帆6週甩「油」11公斤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4 20:00

食安問題持續延燒,現在大家聞油色變,藝人張克帆也忙著甩油,近年受中年發福的困擾,各種減肥方法都試過,現在除了健康飲食,再搭配醫美瘦身課程,讓他成功甩肉11公斤,不只張克帆,同樣是綜藝咖的白雲.趙正平.納豆都積極減重,讓大叔也可以變型男。

藝人張克帆:「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只是一個渺小的男生。」

42歲的藝人張克帆,高歌獻唱歌詞講的就是要變瘦,現在大家聞油色變,張克帆也忙著甩油。藝人張克帆:「5、3、2,5份蔬菜、3份蛋白質、2份澱粉,你不要吃單一食物,這樣不均衡。」

除了飲食,再搭配醫美瘦身課程,一直苦受中年發福困擾的張克帆,各種減肥方法都試過,甚至不吃東西但都沒用,會這麼積極,就是希望出去不要再被笑,誓言減重變型男。

節目片段:「張克胖,你太肥了,你要減肥了,好大聲喔。」

現在張克帆一個半月就瘦了11公斤,腰圍也縮小了不少,整整不見80公分,而張克帆減重的動力來源,則是來自於同樣是綜藝咖的白雲。藝人白雲(2014.03):「快半年的時間,拿掉了一個蔡依林。」

去年做了切胃手術,搭配飲食控制,半年內成功甩肉42公斤,前後相比簡直判若兩人,但原本因為肉感,富有喜感的他們,搞笑受歡迎,現在瘦了,觀眾還買不買單?民眾:「白雲他就有一點(沒喜感),就感覺變嚴肅。」

民眾:「不減肥的話粉絲比較不喜歡吧。」

節目片段:「你可不可以等我講完你再講,我還沒講完就打斷。」

還有像是趙哥趙正平,之前同樣吃很清淡,無油無鹽無糖,2月就甩了10多斤,納豆也在臉書PO文,放上瘦身照,現在演藝圈不僅女星愛美,綜藝男星也跟風,除了健康要顧,正確的減重觀念,大叔也可以變型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張克帆#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849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