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變」哈拉瑞 幻技魔術觀眾破10億


發佈時間:2011/05/1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際知名魔術大師法蘭茲•哈拉瑞,6月即將訪台,哈拉瑞以高科技結合魔術秀,從設計到演出一手包辦,創造感官刺激,讓拉斯維加斯各大賭場魔術表演紛紛仿效,哈拉瑞在印度和大陸的電視節目表演,更創下12億人共賞紀錄,成為全球曝光率最高的魔術師。

兩架時速200英哩的特技飛機,以直角方向俯衝,一眨眼就憑空消失,水面上2艘高速對撞的遊艇,同樣不翼而飛,就像瞬間溶解在水�,這些對國際魔術大師法蘭茲•哈拉瑞來說,都只是小Case。

魔術師哈拉瑞:「我已經表演超過25年,我希望創造魔幻奇觀,設計出更多真實的魔術秀。」

把戲推陳出新,水族箱能變出人,空地也能變出噴射機,哈拉瑞和偶像藝人合作,像是瀧澤秀明就在拉斯維加斯,搏命演出,讓高速行駛的悍馬車直接往身上衝,結果瀧澤消失在一塊紅布後頭。

哈拉瑞:「魔術是一種藝術形式,讓我們再一次去思索這個世界,擺脫我們對世界的設限。」

國際巡迴、更結合主題樂園表演與藝人LIVE演唱會,說哈拉瑞的魔術秀是世界上最多人觀看過的,一點也不誇張,哈拉瑞6月來台表演,DM宣傳更開玩笑,要觀眾確認自己的頭和身體還在一起,才可以離席。

◎畫面由寬宏藝術提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38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