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轉「先拍再蓋」 迪士尼在遊樂園拍電影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4 11:13

過往都是把火紅的電影帶到樂園中讓大小朋友體驗場景,像是日本環球影城,日前就推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8月才開幕,單月就進帳台幣40億,相當可觀,但現在迪士尼反其道而行,要替迪士尼中的明日世界遊樂園區拍攝電影,故事源自華特迪士尼本人留下的一個標記1952的史料盒,將要在電影中展開這段神秘故事,要在2015年搶攻樂園及電影雙票房。

對科學充滿好奇的青少年Casey,要跟科學家喬治克隆尼攜手找出明日世界的秘密。電影「明日世界」:「你想要去嗎?」

由不可能的任務4布拉德伯德導演執導,內容源自迪士尼創辦人華特迪士尼,留下個標記1952的神秘史料盒而故事描述的就是這裡。

沒錯,迪士尼樂園內的一個主題園區明日世界,現實生活中的遊樂園變成電影中的場景,就連片名都叫明日世界,迪士尼遍佈加州、香港、巴黎等地都可以看到這個遊樂區,別於過往。

東京通常都是電影先出才會有遊樂區,讓民眾體驗片中場景,像是日前日本環球影城推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8月才開幕,單月營業額就高達160億日圓,折合台幣40億,儼然成了遊樂園的吸票機,這次迪士尼再出新招,把遊樂園的一區變成電影,要在2015年搶攻電影和樂園雙票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迪士尼樂園#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5

0.1351

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