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麵機未停 師傅手掌卡住遭刺穿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4 11:01

台東市一家製麵廠師傅,昨天下午在清理製麵機器時,左手不慎捲入機器中無法動彈,請來消防隊的救護人員協助,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把機體的一部分拆下來,最後連人以及卡住的機器,一起送醫。

橋一個好的位置,不要讓製麵廠師傅二度受傷,也趕快幫他打點滴,避免失血過多,台東這名製麵廠師傅因為貪快,沒等到機器完全停止動作,就把手伸到補料斗中準備清理,左手掌一伸進去,被還在轉動的機器牽引,整個被卡在補料斗中,其中攪麵糰的圓長桿還貫穿手掌,動彈不得。

救護人員:「他整個麵包機咬的地方從這裡插進去,插到底,是沒有整個插過去啦,到這邊。」

製麵機一體成型,救護人員不敢大意。救護人員:「如果我們用砂輪切割器下去切的話,會造成患者的二度傷害。」

最後救護人員出動10多種拆解工具,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補料斗拆下來,連人帶機器送到醫院,還好急救後左手掌順利和機器分家,師傅也學到教訓,不會再為了搶快,輕易把手伸進轉動的機器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東#製麵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12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