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40天 金正恩拄拐杖現身破傳聞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4 10:53

因為整整40天沒有露面,引發外界諸多揣測的,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今天終於露面了,北韓官方發佈了金正恩外出視察的照片,照片中的金正恩拄著拐杖,但看起來除了臉部稍微浮腫,精神狀況還不錯,外界揣測他是健康情況出了問題。

頂著全新的髮型,神隱40天的金正恩,拄著拐杖笑嘻嘻的出現在,14日北韓官方報紙的頭版頭上,報導指出他去一處國宅視察。CNN記者:「照片並沒有標註視察的日期,公布照片應該是為了打破他因為5週未露面,而衍生的許多謠言。」

她,過去曾經擔任過金氏父子御醫,她說一看照片,就知道金正恩不對勁。前金氏父子醫師金素妍:「他有遺傳性的心理上問題,以及家族的肥胖史。」

金素妍說,照片裡的金正恩明顯臉部浮腫,可能有施打賀爾蒙,或是吃了太多消炎藥。前金氏父子醫師金素妍:「但最嚴重的是金正恩透過人工整型,讓自己變得更像(祖父)金日成。」

難不成真的是,因為整形出了問題。CNN記者:「我們從南韓政府那裡聽到的說法是,他們說有理由相信,金正恩先前是在平壤北部的烽火診療所,他的父親和祖父之前也都在這裡治療。」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金正恩9月中,先是在平壤的烽火診療所,進行雙腳踝關節的手術,之後就住到平壤北部的別墅療養,他的太太李雪主和妹妹金汝貞,也都在這裡照顧他,過去有人說金汝貞想篡位,現在看來也是空穴來風。

CNN記者:「金氏家族有痛風、高血壓、心臟病等病史,他的父親金正日就死於心臟病,也受到中風所苦。」

金正恩到底是中風,還是痛風,外界只能從有限的線索裡找答案,不過金正恩這一次連黨慶大典都沒參加,外界的揣測並沒有因為這幾張,照片而停止。「不可思議的國度」作者趙維多:「這真的不尋常,這非常地不尋常。」

之前的政變說,傳得沸沸揚揚,西方國家甚至拿金正恩當作,娛樂短劇主角。美國節目:「你不是被幹掉了嗎?什麼,誰說的。」

金正恩到底怎麼了,還是一個謎,但至少照片證明,他還活得好好的,北韓政局暫時應該還算穩定。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58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