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歌小黃」開上BRT 嗆凸顯塞車嚴重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3 19:59

計程車司機涂清涼,把小黃改裝成「行動KTV」,在網路上爆紅,但12號國慶三天連假,他在臉書上傳一段,開著計程車在台中BRT專用道行駛的影片,還說「只是想體驗一下BRT」,凸顯BRT的荒謬,但警方表示,違規開在BRT專用道,除了罰600到1800元,從他的影片研判,應該是邊開車邊錄影,可再開罰3000元。

小黃司機聽著熱門舞曲,行駛在台灣大道上,旁邊車流量不少,但唯獨他開的路段,一台車也沒有,原來,小黃行駛的是BRT專用道,小黃一路順暢,違規開在BRT專用道,一連從朝富路口,往市區方向前進,直到惠中路口畫面才結束。

拍下這畫面上傳的,就是把計程車改裝成行動KTV,在網路上爆紅的司機涂清涼,這個月12號日他在臉書上傳影片,並寫上連續假日第三天,什麼理由會塞成這樣,是因為BRT嗎?還說紅單我吃定了,我只是想體驗一下BRT,影片上傳,吸引上千人按讚,還有網友說,台灣大道本來就塞,做了專用道更塞,但也有人罵,這樣的行為讓人反感。

中市六分局交通隊長連健雄:「影片是搖搖晃晃,而且是有前後的部份,看起來不像是有使用行車影像紀錄。」

警方表示,車輛違規行駛BRT專用道,可以處600到1800元的罰款,另外拍攝影片畫面,一路晃動,還有拍左拍右,研判是手機錄影,並非行車紀錄器,同樣違法,也可再開出3000元罰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計程車#BR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7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