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掌聲響起】台劇招牌再擦亮! 林心如優質「16夏」

記者 秦綾謙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2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關注焦點轉到電視,最近收視率持續攀升的《16個夏天》,讓兼任製作人跟女主角的林心如成為話題人物!當年從《還珠格格》裡頭的紫薇走紅兩岸,到演而優則製作,成立工作室,外表看似柔弱的林心如,其實有著很大的理想與企圖心,當台灣演員相繼出走到大陸發展,在大陸紮根已深的林心如,卻選擇帶著資源和經驗回到家鄉台灣,想要擦亮台灣戲劇王國的招牌,結果林心如的確做到了,《16個夏天》是林心如工作室在台灣的第一部長片作品,精緻有質感,不僅在台灣收視率屢創新高,連大陸觀眾也搶著點看視頻,林心如不只用演技征服了觀眾,也證明只要用心,台灣團隊還是有能力製作讓人感動的好戲。

偶像劇《16個夏天》片段:「還能講這些有的沒的呢,代表你腦子還沒燒壞,那還好,不用太擔心。」

從清純的學生妹演到已婚熟女。偶像劇《16個夏天》片段:「媽,我跟俊杰都有去做過檢查,一切都很正常,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林心如精湛演技把現代都會女性對感情、婚姻、工作與家庭的迷惘和徬徨,詮釋得入木三分,緊緊扣住女性觀眾的心。

製作人、演員林心如vs.卜學亮:「哈囉,大家好,我是林心如,亮哥好,製作人也是我們的女主角。」

當台灣藝人前仆後繼「登陸」發展,她卻選擇帶著資源和經驗回到台灣。

製作人、演員林心如:「其實大家都知道,在大陸作戲的製作費非常、非常的高,但是台灣以前,台灣以前的所謂的偶像劇,像流星花園啊那時候的製作費,就是這麼這麼的多,也沒有很多,可是他們在整個華人圈,也是造成非常、非常大的轟動,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在劇本上面的用心,在細節上面的用心,其實我們是可以做到的。」

電視劇《還珠格格》片段:「福大人,福晉,你們親自進宮來看我,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21年前,17歲的林心如從模特兒進入演藝圈,後來因為連續劇《還珠格格》紫薇這個角色紅遍兩岸,也讓她有機會成為早期就前進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

大陸電視劇《男才女貌》片段:「景經理,上次的事我想過了,我覺得你是對的。」

鏡頭前甜美,背後則是辛苦的闖蕩磨演技,也才能在大陸留下一個個好成績。

大陸電視劇《美人心計》片段:「娘娘,這藥雖然苦了一點兒,但這是皇后娘娘的一番美意,您要是不喝的話,就是藐視皇后,其罪當誅。」

即使演了超過60部戲劇作品,她仍然不斷想要突破,於是2009年成立了工作室,成了大小事得一手包的製作人。

偶像劇《16個夏天》總監製劉思銘:「從演戲跟製作,這是完全兩個比較有衝突的角色,一個看的是劇本、一個看的是帳本,所以一個講的是創意、一個談的是生意,所以她能夠在這兩方面都能夠兼顧,我覺得她是台灣這一代藝人裡面,我認為是功夫也下的深,然後自己本身的努力,跟也夠堅持吧。」

大陸電視劇《傾世王妃》片段:「人呢,就是要開心一點多笑笑,生活很美好的。」

2011年,林心如主演自己製作的處女作《傾世王妃》,不僅創下大陸國慶檔期最佳收視率,也打破視頻網站播放次數最快破億紀錄,更在大陸贏得兩座最佳製作人獎。

製作人、演員林心如:「像以前剛剛出道的時候,要…因為要給人家很深刻的印象,或者是要累積很多的作品,要拚命的接戲,那現在就是真的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再拍,或者是自己喜歡的戲,再來接製作。」

演藝事業更上層樓,再加上投資眼光,林心如在2013富婆榜中,以12.4億台幣身價排名第三,僅次於劉嘉玲、范冰冰,也是唯一擠進前五名的台灣女藝人。

偶像劇《16個夏天》片段:「每一個夾雜著遺憾的回憶,我們只能面對、接受,它就是你的人生。」

這樣的林心如,已經在大陸闖出一片江山,卻從來沒有忘記台灣,她打造了台灣戲劇精品。

偶像劇《16個夏天》片段:「我們終於好像可以在一起了,然後我卻要祝福你和別人。」

不標榜昂貴的製作費,但從劇本跟細節下苦功,《16個夏天》不只在台灣收視率屢創新高,在大陸視頻的播出點閱率,也超過4800萬,目前仍稱霸大陸網站的台劇冠軍。

婉約的外表下,林心如有顆堅韌的心,這個溫柔女強人相信台灣的實力絕對可以再擦亮台劇招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6個夏天#林心如#台灣#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496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