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式婚紗引進台灣 一件萬元有找帶回家

記者 蔡明娟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少韓劇中都能看到女主角披上婚紗,和男主角幸福走向禮堂,就有國內業者看準劇中夢幻婚紗的商機,做起韓式婚紗買賣,且不同於一般業者,婚紗大多是用出租的方式,韓式婚紗業者自己找工廠配合製作降低成本,一件婚紗萬元有找,希望能以獨特性攬客,但也有民眾覺得,畢竟婚紗平常穿不到,拍照時還是用租的就好。

女星郭雪芙日前上韓國節目,和韓國男星金希澈假結婚,體驗婚姻生活,披上韓式婚紗夢幻的模樣,播出後討論度很高,包括藝人鬼鬼,也曾受韓國婚紗業者邀請,到當地代言拍婚紗。

現在就有業者看準這波商機,在台灣做起韓式婚紗買賣,看這一件件白紗,強調腰身的馬甲上鑲上了做成花朵造型的水鑽,裙擺還有蕾絲邊,以及美麗頭紗,想擁有它,一萬元有找。

韓式婚紗業者Megan:「因為我們有找自己配合的工廠,去製作我們自己的婚紗,所以這個部分成本可以壓比較低。」

就是因為壓低了製作成本,讓婚紗高貴不貴。韓式婚紗業者Megan:「韓式的婚紗著重浪漫唯美,基本上台灣的話是什麼風格都有。」

其實韓式婚紗走的就是夢幻到不行的路線,而台灣婚紗風格多變,各自有擁護者,只不過雖然價錢還算便宜,但消費者普遍接受度不高。民眾:「因為婚紗平常不會穿到,所以想說租一次就夠了。」

民眾:「不會想收藏。」

畢竟一般人拍婚紗,還是用租的比較多,雖然加上拍攝沖洗照片等包套費用,要個幾萬元跑不掉,但台灣民眾大多仍舊習慣這種方式,不過也必須承擔碰水或弄髒得賠錢的風險,如今有業者看中韓流魅力,在台灣做起韓式婚紗生意,加上韓式婚紗近來在大陸很流行,希望能打進台灣市場,只是這種方式能不能在台灣成為趨勢,還是得看消費者的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韓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84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