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娜貝爾」當紅 巴西「鬼娃」整人效果佳


發佈時間:2014/10/12 17:48

電影《安娜貝爾》在台灣熱映,上映首週賣破2000萬新台幣,榮登票房冠軍,人氣正高的「鬼娃娃」,似乎在全球興起話題,巴西當紅的綜藝節目,就把《安娜貝爾》的娃娃當成道具,設計了惡作劇的鬼屋場景,他們讓4組掃地人員來清理鬼房,再用機關把他們嚇破膽,影片上傳短短一個禮拜,已經贏得超過430萬點閱率。

當家政婦走進陰氣森森的房間裡打掃,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嬰兒哭了,門關上了,房裡的燈一閃一滅的,吹起了怪風、放起了音樂,最後所有東西都動起來了。

被關上的門,又推又拉,都無法打開,在這樣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場景,或許每個人都只能像這樣呼天喊地。家政婦:「快開門啊,我的老天!」

不過這樣的嚇破膽遭遇,或許不是人人能碰見,原來這段影片,是巴西綜藝節目的精華剪輯,劇組準備了撒旦面具和各種電子設備機關,成功打造陰森森的鬼房,不過所有設計的重點,當然是這個當紅的人偶,安娜貝爾。

改編知名通靈人華倫夫婦的故事,電影《安娜貝爾》在台灣上映,獲得上週票房冠軍,即使飄洋過海在巴西,安娜貝爾依舊有人氣,這段整人影片放上網路一個禮拜,超過430萬人次點閱,就為了看人嚇破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整人#安娜貝爾#綜藝節目#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372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