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普車翻覆1死3傷 駕駛無照車牌早吊銷


發佈時間:2014/10/12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發生在墾丁吉普車翻覆的意外,造成1死3傷,駕駛潘姓男子被查出,已經被吊照多年,所開的吉普車車牌也被吊銷,但疑似並沒有繳回牌照,現在他被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受傷遊客氣憤的是,潘姓男子駕駛的吉普車疏於保養,開到一半就熄火了,站在後座還沒有安全帶,根本就罔顧遊客的安全,要對業者提告。

開吉普車載4名遊客飆山,結果造成1死3傷,潘姓駕駛坐在派出所裡,心情很沉重。潘姓駕駛已經被吊銷駕照多年,所開的吉普車也被吊銷,疑似沒有繳回牌照,這一次意外是在這個大斜坡發生的,當時吉普車爬坡爬到一半熄火,車體翻覆。

受傷遊客:「是一個比較陡的山坡,他沒有加足油門衝上去,如果有停的話,就會爬不上去,爬不上去,車子就滑下來了。」記者:「有熄火嗎?」受傷遊客:「爬不上去,下滑,煞車煞不住就出事了。」

傷重不治的張姓男子,肋骨斷6根、肝肺出血,其他3個人是頭部和四肢輕傷。受傷遊客:「安全防護不夠,沒有辦法給乘客一個安全的保障,後面沒有一個安全措施,可以讓人家牢牢綁緊的安全帶,而且車子也太過老舊。」

在恆春大坪頂山區的吉普車飆山,看起來很刺激,在山區奔馳,但後座遊客得用站的,還沒有安全帶,而且從這次意外也看得到,業者用老車或是疏於保養導致意外,開車的潘姓駕駛現在被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在派出所做筆錄釐清案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吉普車#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16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