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級風、大浪5公尺!海訓翻6艇 害2死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2 10:06

澎湖才發生海研五號2死船難,苗栗又發生翻船意外,苗栗消防局昨天下午,在龍鳳漁港進行救生艇訓練,當時最強陣風10級,大浪5公尺高,40名隊員和教練冒著大風大浪,才出海50公尺,有6艘消防艇就被大浪打翻,一名消防員跟教練不幸溺斃,令人遺憾的是,消防隊員黃錦益才結婚10個月,妻子哭斷腸。

有人落海了,身分還是水上救生協會的教練,60歲的賴明昌,救難人員衝到海邊,將人拖救上岸,緊急用沙灘車將人送到救護車,途中邊進行CPR救命。

另外一位落海的是三灣分隊隊員,38歲的黃錦益,他被夾困在消波塊隙縫,不斷嗆水,無力自救,半小時後,發現他溺水昏迷,送醫不治,新婚10個月的妻子得知噩耗,傷心哭斷腸。

大浪5公尺快2層樓高,最強陣風10級,32名消防分隊隊員、4位消防局助理教練,加上協辦的苗栗縣水上救生協會4名教練,一共40人,冒著大風大浪,在苗栗龍鳳漁港海上救生訓練,8艘橡皮艇才離岸50公尺,就被突如其來的大浪打翻了6艘,30人落海,不幸釀成2死。

黃錦益岳父:「消防局有缺失啊,對啊,不應該出海的啊,這種天氣,昨天才剛剛翻船,大家也都知道,為什麼還要出海呢?這太離譜啊。」

女兒10個月的婚姻,還來不及生育兒女,女婿就走了。惡劣的海象奪走2條命,壞了2個家庭的圓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局#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71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