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連假新片 小班尋妻PK吸血鬼傳奇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1 20:53

國慶日3天連假的第2天,台北陰雨綿綿,不少人選擇進戲院看電影打發時間,也讓影城湧現人潮,而本週的新片就屬「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懸疑片《控制》,與吸血鬼電影《德古拉》最熱門,要在國慶假期pk人氣。

影城售票員:「只剩前兩排,只剩前兩排。」

國慶連假台北天公不作美,不少人選擇進戲院看片,影城湧進人潮。民眾:「下雨沒地方去,所以就來看電影。」記者:「看哪一部電影?」民眾:「《控制》。」

民眾:「《德古拉》有想看。」

而本周最受民眾期待的就是這2部好萊塢新片。電影《控制》:「你呢,你又是誰?我是拯救妳離開這個精采派對的人。」

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懸疑劇情片《控制》,片中老婆無故失蹤,所有矛頭都指向他是兇手。電影《控制》:「愛咪大量失血之後,被人擦乾淨,如果要栽贓,幹麻擦乾血跡。」

劇情勾住觀眾目光,還有影評人形容,電影後作力非常強大,也讓觀眾期待,究竟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而另一部新片。電影《德古拉》:「我們不會屈服,他們引發戰爭就得付出代價。」

再度把吸血鬼題材搬上大銀幕,電影德古拉顛覆以往吸血鬼冷酷無形的形象,片中加入更多人性。電影《德古拉》:「你們之所以能活著,是因為我拯救了你們。」

還有精采的後製特效,台灣搶先北美一週上映,同樣話題也很熱,雖然連假天氣不好,但卻讓更多人走進戲院,就看班艾佛列克對上吸血鬼,誰的人氣高。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國慶連假#德古拉#控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44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