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義滅親!不肖兒改造槍 老父受威脅報警

記者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15

70歲的老父親沒有辦法頤養天年,還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全都是因為家中有個吸毒、改造槍枝的不肖兒!在高雄有一位父親向員警報案,說自己的兒子在倉庫裡改造空氣槍,還製作爆裂物,一吸毒就情緒失控,會對著家中的鐵櫃和汽車射擊,老父親多次苦勸兒子無效,覺得生命受到威脅,只好大義滅親!

王姓男子的倉庫到處都是改造槍枝的工具,醒目的地方,還放著一把長槍,王姓男子自稱是特種部隊退伍,不僅改槍還製造爆裂物,和他住在一起的爸爸,覺得壓力好大,還得了憂鬱症,只好向警方報案。

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正威:「鐵櫃還有父親的汽車來射擊,父親感到生命受到威脅。」

父子倆感情破裂,王姓男子只要吸食毒品,情緒就會變得特別不穩定,他做這麼多危險物品,辯解是想要自保。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正威:「說和人有衝突,要跟人家火拼來做準備。」

警方一共搜索到,空氣改造長槍一把、手槍兩把、土製炸彈三枚,和一批改造工具以及安非他命,王姓男子被逮捕之後,員警還幫老父親向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獲准,如此一來,70歲的老父親才終於放心,不用擔心不肖兒回家報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枝#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85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