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旺! 柯妻信義鬧區拉票一度阻交通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赴美參訪,太太陳佩琪擔任一日分身替柯文哲搶票!10日下午先到總部和民眾座談,接著再前往信義威秀拜票發文宣,鮮少露面陳佩琪人氣果然超旺,顧不得還在馬路邊就開始拜票還一度阻礙交通,至於柯文哲被質疑選擇國慶出國是為了躲避參加國慶爭議,陳佩琪否認「行程早就排好」!

支持者:「加油、加油、加油。」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謝謝。」

首次代夫出征,陳佩琪人氣果然超旺,顧不得還在大馬路邊,居然拜起票來。柯文哲太太陳佩琪VS.支持者:「柯文哲當選、柯文哲當選。」

只是正逢週末假期,信義百貨商圈車多人也多,大批人潮一度被擠到馬路上嚴重阻礙交通,眼見苗頭不對,隨行人員只能趕緊把陳佩琪拉進來點,只是出包狀況不只這一樁,原本精心安排的粉紅車隊也凸槌,居然在車牌上掛布條,這可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但撇除這些小狀況,陳佩琪魅力紅不讓,就連上一場在總部座談也是座無虛席。

畢竟平常要看陳佩琪真的不容易,因為她曾經因為肺腺癌開過刀,避免太操勞,柯文哲在台灣,不太願意讓陳佩妻當分身。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林(芳郁)院長曾跟我講說,他從來沒有看過柯文哲在外面掉眼淚,那我也知道,那時候是我住院的時候,他為什麼會掉眼淚。」

夫妻間的好感情溢於言表,講到激動處還拿起衛生紙擦擦淚,犀利人妻也有柔情面,但才感性沒多久,話鋒一轉犀利本性又上身。柯文哲太太陳佩琪:「當市長還有當市長太太就要圖利所有市民,我不是干預,我先生未來的市政,我想說我會幫大家去說,希望能圖利所有市民。」

要撇清干政說,陳佩琪來上這一段,首度露面拉票,人氣這一關不比柯文哲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佩琪#拉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00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