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虛驚!有美工刀狼 師貼公告「小心眼鏡男」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出現美工刀之狼嗎?最近臉書上流傳一張學校公告,內容是「丹鳳高中接獲學生通報,一名中年、平頭男會持美工刀跟蹤人」,也有學校趁著中餐時段廣播公告,學生、家長都很恐慌,而且附近至少4間學校,所以連轄區派出所也不敢輕忽,但調查發現確實有學生向老師反應看到怪怪的人,不過可能是時常在外閒晃的附近住戶,目前沒有人被攻擊,警方加強巡邏以防萬一。

學校發出的公告單要老師提醒學生,小心身旁陌生人,尤其是有年約30、40歲,平頭、戴眼鏡時常帶著一把美工刀的中年男子,他會尾隨學生,這是丹鳳國小主任的貼心提醒,還自製公告發給全校64個班級,消息來源是附近高中的老師,因為上個月17日,有一名男學生向老師反應,朋友被跟蹤,高中老師再把訊息告知附近的學校要大家一起小心。學生:「中午吃飯的時候主任有廣播,就說他的長相,就說不要靠近他這樣。」

學生:「我覺得如果走暗巷或是偏遠的路線的話,可能遇到的機率會比較大一點。」記者:「所以看到這張公告還是多少會有點緊張?」學生:「對對對,是會有點緊張。」

廣播再加上公告,學生放學或是外出大多結伴成行,家長看了更擔心,馬上在臉書上轉發,考慮親自接送孩子並且希望大家合力揪出歹徒,因為丹鳳國小、高中,裕民國小附近的公園,甚至是人潮多的捷運迴龍站、丹鳳站都可能是怪男出沒的地方,警方當然不能輕忽。

丹鳳派出所副所長陳明杰:「沒有接獲有那個類似報案的情事,我們加強學校週遭的巡邏密度。」

轄區警察查訪學生指稱看到怪叔叔的丹鳳高中一帶,這裡的確有一名30歲左右的居民,偶爾在外閒晃,學生覺得怪怪的,才向老師反應。

雖然校方警戒心強,互相聯繫,不過還沒請警方配合就自製公告,特徵和行為描述太具體,沒想到網路上廣為流傳,引發人心惶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工刀狼#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63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