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浪大澎湖客輪停開 遊客怨通知太慢!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0 15:17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讓嘉義布袋港開往澎湖的客輪,昨天下午接獲通知,今天得停駛,雖然旅行社趕緊通知遊客,但是仍然有漏網之魚,6名掯著大包小包遠從台北及新竹趕到嘉義的遊客,到了碼頭才發現因為風浪太大船停開,3天假期泡湯,忍不住當場抱怨,因為他們早上9點才接獲通知。

布袋港裡停了好幾艘船,原本一早就要開往澎湖,昨天下午緊急喊卡,工作人員只能趕緊把船綁牢一些,這個時候遠從新竹趕來的遊客,身上掯著大包小包,機車踏板上還載了行李,得知船不開當場傻眼!遊客:「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到了才知道,我們很傻眼。」

遊客:「昨天晚上11點50才說,明天出發有問題再問我,今天早上9點才說,今天風浪太大船停開,我們已經到了。」

船公司人員:「外圍環流影響因為風浪很大,超過七級以上藍色公路就不能開了。」

遊客中心昨天下午就貼出公告,因為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風浪超過七級要停航,這讓5艘原本訂位全滿要前往澎湖的客輪,只好在昨天晚上趕緊通知上千名遊客,這6名遊客的旅行社就是忘了通知!遊客:「我們從台北還有新竹,(旅行社很扯)太誇張,他應該要有配套措施。」

3天的假期泡了湯,遊客說,要再連絡旅行社,請他們幫忙安排機位前往,行不通的話,不排除進一步求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客輪#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26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