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破烏雲不畏風雨 雷虎三彩賀國慶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0 13:54

國慶日壓軸雷虎小組飛越博愛特區,但正要飛越時雲層又低又厚,還突然下大雨,對雷虎執行任務增添不少難度,其實建國百年的時候,也有網友拍到向來安全性算高的C130螺旋槳失靈的畫面,不過最特別的是,有退役飛官在美國洛杉磯,駕駛台灣空軍早期駕駛的介壽機,在美國領土上空分列式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國慶壓軸,雷虎小組7架次大雁隊形,飛越博愛特區領空,紅藍白三色彩煙,為國慶增添繽紛,不過看看天際,雲層又低又厚,還突然下大雨,嚴峻考驗駕駛員技巧,從網友在台北圓山拍攝到的畫面看,更可以感受到天氣有多惡劣。

別以為軍機在國慶演出,只是單純飛越特區,就有民眾在建國百年捕捉到C130在分列式時,螺旋槳故障,動也不動,雖然不構成立即危險,看還是讓人看了擔心。民眾:「有一個是沒有轉的。」

但退役飛官熱血完全不輸現役軍官,即使人在美國洛杉磯,使出渾身解數,隔海響應國慶。影片歌詞:「我要和天一樣高。」

台灣飛官駕駛包括台灣空軍早期戰機-介壽機在內的四架軍機,鑽石隊形,花式特技,噴出白色煙霧。民眾:「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退役飛官直呼夢想成真,創舉po上臉書,網友直誇太神奇,這些戰機機身都看得到中華民國國徽,飛在美國領空,成了國慶期間另一個驚豔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軍儀隊#操槍#國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4

0.2949

0.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