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逾48小時!頂新連爆黑心油 神隱遲不出面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0 12:54

正義油品添加飼料油,事件爆發超過48小時,頂新集團都還在神隱沒有出面,魏應充更一次辭去頂新、味全、正義3公司董座,被外界質疑企圖卸責,魏應充對內則發出一封信,要員工記取教訓,味全走過60年風雨,這次也不會被打倒,會用更好的品質和保障贏回消費者信賴,但就連南僑食品董座陳飛龍、義美董座高志尚,和新東陽少東麥升陽,前幾大食品大廠都紛紛開罵,說頂新製油起家,怎麼會不知廉價原料有問題,不能再以受害者自居,應該要重罰。

頂新董座魏應充(2013.11.05):「我們還是秉著,童叟無欺、童叟無欺、童叟無欺,負責任的態度,絕對會來負責到底。」

這番話現在聽來相當諷刺,本業油一年內出包3次,頂新集團都採拖字訣,尤其這次事情爆發已經超過48小時,還在神隱,魏應充只用聲明稿悄悄卸下董座,發給員工一封信中,寫著身為食品大廠,我們沒有悲觀權利,同仁不要氣餒,有一天將以更優良品質和保障,重新贏回消費者信賴,味全60年來走過了風風雨雨,這一次事件也不會將我們打倒,要員工不要忘記這次事件所得到的教訓。

頂新董座魏應充(2013.11.04):「食品是老實人做的生意啦,那老實人的生意,最重要的是,怎麼讓每一個消費者安心。」

魏家創辦理念,民眾聽了就有氣,因為當初大統混油,頂新拖21天才道歉,強冠餿油雖然主動通報, 卻以受害者自居,10月再爆正義添飼料油,就連南僑食品董座陳飛龍也看不下去,痛批頂新這麼大的廠,又不是傻瓜,怎會不知低廉原料有問題,義美董座高志尚也說,頂新以清香油起家,會不懂用什麼油嗎,不能說是外行不知道,新東陽少東麥升陽,更開砲做油出身的公司,油出了問題,就該重罰,其他食品大廠紛紛開罵,不過像南僑的抹茶麵,之前也曾捲入銅葉綠素,就怕黑心油風暴再衝擊食安信心。

加上魏應充辭去頂新、味全、正義3公司董座,外界質疑企圖卸責,過去總是老大魏應州主導集團,晚間從美國趕回台,可能再度親上火線面對,但這樣的危機態度,消費者實在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新#魏應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391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