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鑫好餿水油飼料油通通有 4年賣1800噸


發佈時間:2014/10/0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正義的離職主管吳容合,4年來賣了1800噸的油給老東家,他的油品來源,現在被查到,有一家是強冠風波中,賣不可食用混合油的香港寶源公司;另外有一間賣餿水的東昇公司,也疑似和他有過交易。檢方懷疑,吳容合的油品,能夠順利賣到正義,可能因為之前來稽查的,都是他的老同事,所以正義是不是真的如他們的聲明,完全不知道油品有問題,成了檢方偵辦的重點!

正義廠區內好幾位員工在處理瓶裝油,一大包一大包的塑膠袋裝,看起來是寶素齋,但是似乎並不在這次的下架名單裡,正義油廠這次有問題的油到底有多少,吳容合10年前在正義公司擔任特別行銷部的主管,負責的就是採購,外傳他因為和新入主的頂新集團,理念不合而離職,4年前卻以自行成立的鑫好公司和老東家交易,檢方懷疑,他就是熟知正義的作業和掌握人脈,過去來驗油的都是他的老同事,今年5月,換了一個他不認識的員工來稽查,才往上呈報,吳容合的豬油來源有問題,正義才中止和他的合作。

衛生局人員:「你們有出貨給鑫好嗎?」久豐公司員工:「有。」

其中賣飼料油給吳容合的久豐和晉鴻,都是開35噸的大型油槽車,直接到正義公司,正義要說毫不知情,外界看來實在有點牽強。正義離職主管吳容合:「我本來就沒有工廠,這裡是我的倉庫。」

靠著一人公司,吳容合有本事,4年來可以賣給正義公司1800噸的油,他買飼料油的多家公司中,其中一間還跟香港的寶源公司,進口不可食動植物混合油,而他的豬油來源,是屏東的地下工廠,另外還有一間檢方在查的東昇公司,疑似有賣餿水油給吳容合。

如果吳容合罪名成立,依照食衛法可處5年以下徒刑,併科800萬以下罰金,如果知情的話,罪名相同,不知情也得負起未善盡自主管理的責任,最高罰300萬,給動物吃的噁心飼料油,拿來製成香豬油,正義的油品,頂新集團旗下的自家公司都不敢用,到底他們知不知情?檢方要查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90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