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啾啾」聲!買百萬新車3小時 控底盤有怪聲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百萬新車竟然會發出怪聲音?今年4月,台北的鄭先生花300多萬買新車,交車3小時後,發現車子低速行經不平坦的路面,就會傳出怪聲音,後來又發現方向盤轉動時會晃,車子底盤生鏽,甚至車內電腦螢幕升降卡卡,前前後後回廠檢修次,9月初車廠人員才說,可能是底盤工字樑的問題,鄭先生不滿找消保官申訴,車商表示,聲音問題不影響安全,可能是個人感受,會盡力幫客戶維修。

你聽到了嗎?就是這個聲音,低速開進地下停車場,車輪壓過不平坦的地面,就會出現像是塑膠摩擦的聲音,車主親自開車再試一次。

車主鄭先生:「它就是像小鳥這樣啾啾啾…,或是像保麗龍磨擦的聲音,一開始的時候雖然會覺得不舒服,但想說好吧,可能被他(維修員)說中了,所以我們就清一下(車窗)橡膠,潤滑一下橡膠就好了。」

車主說,4月4日下午6點多交車,九點開回家就發現有怪聲音,攤開維修單,前後修6次一開始以為是窗戶膠條需要潤滑,6月份發現,怎麼連方向盤都會晃,再修兩次,怪聲音依舊沒有消失,7月份第四次入廠,方向盤檢測,另外發現底盤螺絲鬆動,還有好多地方已經生鏽,很難想像這是才買3個月的新車,直到9月份,才找到聲音來源可能出自底盤工字樑。

車主鄭先生:「方向盤不斷地被拆修拆修,拆修到第六次,如果順利才會完全解決,更不用講我的底盤異音,沒有辦法對將來我對車子的維修紀錄交代,一台300多萬的車,怎麼會買進不到半年,我的車子竟然要拆工字樑。」

再次領車,車主說電腦螢幕升降卡卡,也不是正常狀況,懷疑是瑕疵品,要求退車。車商公關經理陳百鈞:「(異音)針對每個人的感受不太一樣,有的可能是正常的情況,如果沒有影響到安全的話,這問題就不是這麼嚴重啦,對客戶要求要退車,我覺得這並不合理啦。」

車商承諾全力檢修,但前後已經回廠六次,車主坦言有點灰心,工字樑也不敢隨便更換,希望雙方能進一步協商,否則300多萬的新車有怪聲,不好轉手,留下它,一聽到聲音就不舒服,也難開的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76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