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直腸癌3期 余天哽咽質疑:「黑心油」害的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9 13:41

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病情從原本評估的初期到開刀後的二期,經過化驗後,確診癌細胞已經擴散到淋巴是直腸癌三期,今天早上余苑綺辦理出院手續回家休養,準備兩個星期後接受化療,但女兒不菸不酒、愛吃蔬果運動怎麼會罹癌,余天出面質疑「可能是女兒到草屯作秀兩年,吃外食被黑心油害的」。

陪女兒辦出院,余天卻開口批評黑心油比毒品還毒,因為平常作息正常、愛吃蔬果的二女兒余苑綺,從被評估罹患直腸癌初期,到開刀後變二期,演變成化驗報告出爐,癌細胞擴散到淋巴判定三期,病情一波三折,他質疑就是黑心油搞的鬼!

藝人余天vs.余苑綺:「我已經不太常外食的人,有…有一段時間不是都在草屯嗎?對啊,那兩年是真的都吃外食。」

自稱很少吃外食的余苑綺,其實從13歲到加拿大留學,家裡都有人幫忙煮三餐,20歲回台灣後就在自己家,更是都在家裡由傭人煮飯,直到28歲開始到草屯駐唱才當起外食族。

而余苑綺平常愛吃的高麗菜,通常得用沙拉油炒過,而地瓜葉、空心菜更常拌豬油食用才好吃,就連早餐愛吃的生菜沙拉也不排除有農藥殘留,一吃就是兩年,余天才質疑是黑心油讓女兒罹癌。

余苑綺vs.媽媽李亞萍:「加油!好,加油加油加油!你會好的!你不要擔心我。」

媽媽從崩潰痛哭,到打起精神為女兒打氣,幸好檢查後,病情是直腸癌三期A,不是末期,除了醫生交代,少吃高纖維不好消化食物,余苑綺熱愛的運動暫時也不能做,左肩裝上人工血管的他,保持堅強笑容,開始休養身體,準備兩星期後開始化療,努力要戰勝病魔。

民眾:「余苑綺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食#余天#秀場#直腸癌#余苑綺#黑心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8

0.1039

0.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