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后合體! Jolin新歌MV請出劉嘉玲跨刀演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9 13:20

過去曾經找馮德倫、阮經天等港台大咖助陣MV的Jolin,這次新歌找來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跨刀!根據平面媒體報導,Jolin因為電影《阿飛正傳》的關係,本來就很欣賞劉嘉玲,加上去年金馬獎上,劉嘉玲走紅毯的氣勢,讓Jolin更為印象深刻,特別透過經紀公司老闆居中牽線,劉嘉玲更是爽快的除了食宿機票之外,不收任何酬勞。

就是這個超有氣勢的走紅毯畫面,讓Jolin對劉嘉玲更為崇拜,這次新歌MV就找劉嘉玲跨刀。

電影《阿飛正傳》:「過幾天要是再來女的,說你也是她的,難道我也要給她嗎?我什麼都不給。」

其實Jolin從阿飛正傳開始就非常欣賞劉嘉玲,覺得她很特別,活出女人的力量,透過經紀公司老闆葛福鴻牽線,積極邀請這位金像獎影后演出,根據了解,MV拍攝現場Jolin就像小粉絲一樣,而且兩人惺惺相惜,劉嘉玲更是不收酬勞,20萬的食宿機票則由Jolin公司負責。

歌手蔡依林《特務J》:「完美特務J,冰凍全場焦點,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已經是華語歌壇天后的Jolin,馮德倫、陳冠希、阮經天等港台大咖,都曾經助陣過她的MV。

歌手蔡依林《妥協》:「愛到妥協,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魚幫水、水幫魚的互相拉抬,為雙方共創話題,這次又找來劉嘉玲合作,儘管Jolin經紀人態度低調不回應拍攝內容,但仍舊讓粉絲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嘉玲#歌曲#MV#蔡依林#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73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