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炒菜不必放肉絲」 吳念真昔代言今中槍


發佈時間:2014/10/09 13:09

頂新旗下正義公司出品的豬油也出包,旗下有3款產品違法混入了動物飼料油,分別是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和正義香豬油,特別是維力清香油,當初名導吳念真還曾經代言,炒菜不必放肉絲的台詞家喻戶曉,油出包第一時間,不少人聯結了吳念真,讓廣告多到不數清的他,形象連代受影響,他受訪時強調,那是10幾年前的代言,真的很無奈,用躺著也中槍來形容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維力清香油廣告:「維力清香油,炒菜不必放肉絲,最重要經過特別的提煉。」

10多年前吳念真代言的維力清香油,現在被爆出使用飼料用油當食油,被衛福部要求緊急下架,儘管吳念真已經卸下代言人身分很久了,但清香油出問題,第一時間所有新聞用的都是他當年代言的廣告片段,真是躺著也中槍。

導演吳念真(2014.09.16):「食物代言真的是要很小心,因為老實講,現在的問題不是誰故意要這樣,是他不知道就中招了,我覺得這個比較那個不好吧。」

吳念真代言廣告:「現在的人真的有夠愛吃,吃好料吃氣味,吃心情的。」

近幾年吳念真的重心都以廣告為主,除了導演還兼代言人,食衣住行幾乎都看得到他,而且多衣食品為主,現在卻被牽扯進食安問題,吳念真低調跟平面媒體表示,都已經是10多年前的代言了,硬被牽扯進來真的很衰,同樣無奈的還有阿基師。

名廚阿基師(2014.09.12):「我就跪著道歉,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

曾經因為代言的牛頭牌產品染到強冠餿水油,一度下跪道歉,但似乎止血成功。阿基師廣告:「回到家,我這一頂得換人戴囉。」

他所代言其他廣告照播,甚至還接了新的奶粉廣告,廠商的厚愛讓阿基師點滴在心頭。

名廚阿基師vs.記者:「廠商目前都還是很信任阿基師?是啊,尤其是我們的民眾朋友,也是很信任我,這一點點的感動,真的是讓我想到會掉眼淚欸。」

不過這次跟阿基師畫上等號的福容飯店也中鏢,用了掺了飼料油的正義豬油,對阿基師而言又是一大打擊,因為在一般民眾心裡,阿基師除了專業也是品質保證,他不輕易代言,更有一套嚴格標準,但一個月內連續被捲入2起食安事件,真的讓他欲哭無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723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