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安危機四伏!保健排毒 天然的尚好


發佈時間:2014/10/09 00:32

「排毒」是近年來一直發燒的話題,從油品煉製、鮮奶含有禁藥、食品中各種不合格的添加物到餐盒容器等等各種食安問題層出不窮。面對各個食品大廠的把關不嚴謹,小市民們開始越來越重視如何讓自己吃的更健康、無負擔,以及尋找可以將這些吃下去的毒素排出體外的保健方法。

不管是吃的、用的、抹的只要冠上"排毒"和"保健"等等的名稱總是很容易引起消費者的討論,但各種外來的東西對身體真的不會造成其他負擔嗎?其實有許多醫師建議透過均衡飲食並適時多補充綠色蔬菜就能夠幫助身體產生代謝掉這些吃進去的毒素,但是對於不愛吃蔬菜以及充滿外食的現代人生活中想長期攝取大量的蔬果也相當困難。

那小市民們要如何在這樣的生活環境下幫助自己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呢?我們來看看身為長壽大國的日本對於排毒這個議題有什麼作法。

日本人一直堅持著食用天然的東西對身體最好,早期曾經有個醫生為了讓家人補充營養,將許多綠色植物研磨成粉狀並且混在一起後配水沖泡服用以達到多種不同營養一次補充的成效。後來許多人便跟著效法這樣的方式透過各種不同的蔬菜和植物的配方來補充營養成分,後來人們把這整飲品統稱為"青汁",是在日本很常見補充蔬果營養成分不足的方式。

近兩年來青汁在台灣也引起不小的討論,但是市面上各家青汁不同的配方和飲用時濃厚的草腥味還是讓大部分的消費者們只能繼續觀望不敢下手。

在日本暢銷30年的第一線製藥大廠針對現代人的飲食狀況以及口味喜好推出了早安青汁,目前也開始在台販售。青汁內添加了日本京都宇治抹茶,讓可怕的草腥味變成好喝的抹茶香,消費者都相當喜愛。

早安青汁裡除了市售中常見的大麥若葉可以幫助改善長期疲勞、免疫力不足等等的問題之外,加入了桑葉、抹茶、超高含量的植物性乳酸菌等成分,除了是腸胃的清道夫、能夠刺激腸胃乳動改善便祕問題及代謝到不好的毒素之外還能預防脂肪堆積、改善水腫等。

最厲害的是青汁本身具有高營養價值但很多人卻不知道,像是早安青汁裡就含有20倍的食物纖維、比蕃茄高8.5倍的維生素A以及孕婦最需要補充的葉酸也比南瓜高出6.7倍!讓消費者在排毒保健的同時也能夠一起吸收到平日飲食不均衡所缺乏的營養!

食安問題危機四伏,小市民當自強,找到如何保健排毒的好方法幫助自己活的健康有精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健#排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529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