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整形風 不藏私、開發新技術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趙國瑞 南韓首爾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8 16:03

韓國的整形文化,近10年來已經影響了亞洲各國,也帶動醫美業,更有許多技術,都由韓國人發明,像是埋線拉皮術,以及把Core-tex用在隆鼻手術上,尤其醫生之間還會互相交流,讓新技術永遠領先。

韓國整形技術風行全球,透過實境節目,讓外型自卑的素人獲得重生,首爾的新沙洞、狎鷗亭,是著名的整形一條街,剛進廠維修完,臉上包著繃帶的女性,更是再普遍不過的街景。

今年的韓國小姐選拔,每一位佳麗都是長腿、瓜子臉、高鼻子,乍看有如複製人工廠,以及在節目中大改造素人,變化愈大效果愈好,韓國整形技術輸出,也包含從節目置入行銷,有17年資歷的整形外科醫師朴南錫,為馬來西亞少女整鼻、割雙眼皮,徹底改頭換面,成為當地電視台節目素材。馬來西亞籍整形素人:「鼻子也高了,眼睛也大了,就覺得很開心喔。」

韓國整形的風氣旺盛,由於需求量太大,也必須經常研發新技術,滿足消費者。整形達人陳孝志:「比如埋線整形,他把那個縫心臟的線,變成一種線(材料),置入到皮膚的表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之外,還有達到非常緊實的效果。」

已經邁入40大關的知名經紀人陳孝志,外表看起來有如25歲,他觀察到,不只亞洲其他地區的消費者來韓國整形,甚至醫生們,也要到韓國學習取經。韓國整形醫生朴南錫:「大部分的醫生技術,都應該要分享,沒有所謂的特別技術,如果有一些醫生覺得,這手法只有我會,或是最厲害的話,那都是詐騙的行為。」

有新技術互相分享不藏私,韓國整形發揚光大的訣竅之一,正是團結合作,也因為這樣的開放態度,逐漸影響了亞洲各國,也始終保持龍頭地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美#韓國#整形#技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71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