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等到!臥床躺199天 48歲女喜獲麟兒


發佈時間:2014/10/08 14:50

來看這位媽媽,毅力真的很驚人,台北一名48歲的呂小姐,10年來自然懷孕、做試管、人工生殖共6次,但都失敗,習慣性流產體質加上高齡,讓呂小姐求子路走的相當艱辛,這次懷孕8週時,大出血,原本以為孩子又保不住,不過在醫院整整躺了199天,也就是6個多月,吃喝拉撒都在病床上,終於順利產下一名小男嬰。

懷裡抱著小寶寶,說什麼都捨不得放手,這一刻呂小姐等了整整10年,48歲的呂小姐,求子路走的艱辛,歷經自然懷孕、人工生殖總共6次,但都流產,沒能保住孩子,花費超過百萬元,這次懷孕8週時,又大出血,檢查發現原本懷的雙胞胎,已經流產一個,呂小姐開始展開臥床安胎,吃喝拉撒都不曾下床。

產婦呂小姐:「很多的朋友跟我的家人,都希望我不要再做(試管)了,因為做試管是很傷身體的,但我還是很希望能夠有自己的小孩。」

懷孕28週時還出現妊娠高血壓,35週再出現子癲前症,在藥物下,血壓還是飆到160、170,幸好在醫院整整臥床平躺199天後,順利生下小男嬰,儘管過程相當辛苦,呂小姐終於如願以償,一圓當媽媽的夢想,醫師指出體質加上高齡,都會降低懷孕的成功機率。

萬芳醫院婦產科醫師王樂明:「高齡化最害怕就是血壓會上升,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壓、妊娠毒血症,都是在高齡產婦裡面,族群裡面中,很常見到的產科併發症。」

高齡產婦風險多多,臨床醫師發現,34歲以上高齡產婦增加趨勢明顯,比起5年前多了2倍,還是建議計劃生育的民眾,還是早點懷孕,以免身體吃不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嬰#懷孕#媽媽#安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79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