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華爾道夫酒店 593億賣大陸保險集團

記者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8 12:53

全球知名的紐約華爾道夫酒店,轉手賣給了大陸企業,大陸安邦保險集團,以593億台幣買下華爾道夫,創下美國飯店史上最高收購金額,華爾道夫歷史悠久,是許多政商名流造訪紐約的下榻首選,女星瑪莉蓮夢露、美國總統甘迺迪,前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和胡錦濤,都曾入住這間五星級地標酒店。

這裡是紐約最著名的地標之一,富麗堂皇的華爾道夫酒店,坐落在公園大道精華地帶,眺望繁華的曼哈頓夜景,現在老闆換人做,由大陸企業接手。新聞報導:「大陸保險集團安邦保險,以19.5億美元買下這間知名飯店。」

希爾頓飯店集團宣布,以19.5億美元、台幣593億的天價,將華爾道夫賣給大陸安邦保險,創下美國史上飯店最高的收購價格,雙方簽下長達百年的合約,希爾頓未來會繼續參與經營,而飯店本身則計畫大整修,從1931年開幕至今,華爾道夫見證過許多歷史時刻。

宣傳影片:「歷史就在這棟建築裡被創造總統們在異鄉的家,皇室。」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美國前總統艾森豪、胡佛和甘迺迪,都曾經下榻在華爾道夫,前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參加國家元首午宴,胡錦濤接待華人代表,地點都在華爾道夫酒店。

1992年的電影《女人香》,最經典的探戈橋段,就是在華爾道夫酒店拍攝,83年的悠久歷史,現在轉手易主,華爾道夫的未來,仍是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購#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33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