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咻一下就300了」 國道飆306km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8 12:37

不要命也不要拿別人生命開玩笑!有車友在網路分享自己「雷霆飆速」的快感,還寫「咻一下就300了」,他開車上國道,副駕駛座乘客拿手機拍儀表版,時速不斷往上衝過300公里,車身震動到畫面不斷晃動,簡直就是玩命。

這個人在臉書上po文,什麼叫「咻一下就300」,汽車上國道,油門越踩越深,儀錶板顯示270km,前面沒車他再踩,來到290km,繼續催油門,引擎聲越來越大,速度快到車身震動,拍照畫面也不斷晃動,這時的時速來到306km,以秒超越的速度,一旁的貨車被狠甩在後,這是網友「東昇」發表在臉書粉絲團《花蓮同鄉會》的影片,寫著「咻一下就300了!」,疑似開著GTR在國道上狂飆,炫耀意味濃厚,網友意見兩極,罵的居多,有人說,想早點蒙主寵招可以,但別拖人下水!有人說嚴重超速,有人寫咻一下罰單就寄到家了!

國道一號、三號,尖峰時段車流多,不可能飆到這種速度,入夜後,國三的車輛確實比較少,警方也懷疑,可能是橫向高速公路,像國道八號或是國道六號夜裡幾乎沒車,但畫面沒拍到任何路標、指示牌,追查有難度,只能告誡駕駛人,飆速刺激,卻是拿自己和別人的生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違規#危險駕駛#超速#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31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