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安邦保險」創立僅10年 董事會「臥虎藏龍」


發佈時間:2014/10/0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企業砸下近600億台幣,收購紐約豪華飯店華爾道夫,消息引起國際財經界矚目,尤其幕後出手的安邦保險集團原本名不見經傳,根據BBC中文網報導,這家公司成立不過10年,當初資本額約25億台幣,短短時間內就有財力買下全球指標奢華酒店,幾乎是一頁傳奇。

安邦保險廣告片段:「我們在你身邊,專注讓你更好,安邦保險集團。」

這是安邦保險公司廣告,一家大陸本土保險集團的廣告,因為買下紐約高級飯店指標的華爾道夫,在對岸媒體上大出風頭。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片段:「紐約華爾道夫酒店為全球著名五星豪華酒店,位於紐約市曼哈頓區的公園大道。」

這家公司在2004年成立,本來叫安邦財險,最讓人意外的是,當初資本額只有25億台幣,短短10年,現在的資產規模號稱達到3兆5千億台幣,10年內從「小咖」變「恐龍」的關鍵是,大陸央企突然聯合注資,其中包含上汽集團和最近弊案不斷的中石化。

大陸資料新聞片段:「為人熟知的就有與中石油密切相關的蔣潔敏、劉鐵男、郭永祥、李華林等多名貪腐官員。」

家財萬貫的安邦,買華爾道夫還算九牛一毛,根據BBC中文網報導,它的董事會裡臥虎藏龍,其中有中共開國元帥陳毅的公子陳小魯,和大陸汽車工業協會會長等,不過對這筆交易,安邦只表示,未來會繼續加大投資全球性產業,尤其是歐洲和北美的比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收購#飯店#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56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