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吹倒充氣式溜滑梯 小孩拋飛13童傷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8 11:25

逛夜市的時候,有些比較大型的夜市會放置充氣式大型溜滑梯,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玩,但在大陸上海就發生不幸意外,一座充氣溜滑梯被一陣強風吹倒,整座溜滑梯城堡翻了過來,在上面玩的13名小孩被壓在充氣城堡下,分別受到輕重傷。

監視器畫面上,這座有紅色恐龍的充氣溜滑梯,忽然間整座被吹倒,在上面玩得正開心的小孩,整個人被拋飛倒栽蔥,等在一旁的家長都嚇傻了。

家長洪太太:「我說,哎喲要死了,飛起來了!我就一下子腳就快點往那裡奔,奔過去。」

家長鮑太太:「當時現場就很混亂,就是很多家長都急得,因為當時就是一陣風,把它掀起來時,大家都去找孩子了。」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大陸上海,突然一陣強風,讓這座高四公尺的充氣城堡,真的變成是輕飄飄的氣球,吹飛了!而且這才發現,溜滑梯竟然沒有任何的固定繩索,小孩被拋到高空,又重重摔在地上。

家長洪太太:「翻開來的時候,看到小孩是趴在那裡,躺在那裡,眼睛是閉著的,這裡面全是血,臉上全是血。」

頭一遭發生這種意外,也才發現,原來充氣遊樂設施的安全措施真的漏洞百出,通常只要業者間協調好就可以架設,也沒有特別的法律可管,這次意外業者也坦承疏失。

設備出租業者曹亮:「這是我們的疏忽,首先我們本身認為,這個自重很重,可能不必要做這個加固,而且可能我們場地,沒有地方去做這個加固。」

一共有13名兒童受傷,其中一位還是重傷,年紀最小的才兩歲,雖然業者承諾負擔所有醫藥費,但給小孩玩的遊樂設備卻如此輕忽,安全設施的大漏洞,才該好好補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疏失#充氣#城堡#遊樂設施#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39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