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必人擠人!作家帶隊 人文風情新體驗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7 21:06

連假去哪玩?相信很多觀眾正在傷透腦筋,現在已經訂不到車票,也預約不到住宿房間,但是出去散心其實真的不用找知名景點人擠人,新北市政府推出漫遊新北,特地邀集知名作家,用紀錄的方式,帶您到各景點,體驗當地的人文風情。

翻開旅遊書,規劃連假小旅行,怎麼去,知名作家帶你玩,劉克襄最愛登山步道,都市近郊,新北市這幾條路線,他幾乎都玩過,而最愛的就是這淡蘭古道,自然花草蔓延山壁,步道乾淨安全,讓登山客爬的安心,不過旅遊不只是走走看看風景,作家帶隊,要讓你體會在地人文風情。

作家劉克襄:「(登山步道)到石碇段,可以從一個叫做,雙溪的一個吊橋走進去,大概走兩個小時沿著溪邊,就會走到石碇,到石碇就知道石碇的豆腐,雖然跟深坑一樣都有名,但石碇更是手工豆腐的發源地。」

爬完山肚子也餓了,循著劉克襄腳步,來到深坑老街,品嘗在地老味道,再來到平溪看看放天燈,細細體會軌道之旅,慢慢體驗歷史小旅行,新北市和作家合作,出版旅遊書,讓作家帶路,把旅遊打造成文藝之旅,不僅要放鬆度假,也要深入體驗人文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作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8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