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600元票喊3千 戲院首賣直播演唱會票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7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院要跟演唱會搶飯碗?日本彩虹樂團20周年演唱會第一次在台灣,採用跨國直播的方式,和電影院合作,才宣布售票,就已經有粉絲冒雨提前3天排隊,甚至代購族也出動,一張6百元的票,叫價到3千元,到電影院看演唱會,為電影院業者另闢財路。

記者:「可不可以問一下,你們是什麼時候來排隊的。」

看到鏡頭、快閃,因為冒著大雨,還提前3天來卡位,搶日本彩虹樂團第一次在台灣直播的電影院門票,這位搶頭香的老兄卻不是粉絲,而是代購跑腿族。記者吳御曄:「粉絲冒雨也要搶破頭,原因主要就是因為日本樂團的演唱會直播,總共只有兩場,5百個位置,而且一個人,每個場次只能買4張,因此要看的話,機會有限。」

記者:「什麼時候開賣?」排隊民眾:「17日中午。」記者:「什麼時候來的?」排隊民眾:「禮拜日的時候。」

睡袋躺椅,還得加上防雨用具,代購族和粉絲總動員,因為換算下來,500張門票,一個排隊的人最多可以買8張,可能100名內就會銷售一空,代購也趁機開出高價。

2400跑腿費加上6百元門票,一張票就要3千元,還是有人上門預訂,因為比起真的買機票,飛日本門票加機票,就破萬元,花小錢看直播,好像怎麼都划算。影城公關李光爵:「日本在發布這個訊息的時候,就已經有粉絲打電話來問我們,台灣第一次直播,日本這種團體高畫質演唱會,所以很多粉絲可能覺得蠻新奇的,不過這個東西,在日本算是行之多年。」

搶進這股直播熱,過去國內電影院曾經直播足球賽,現在多了演唱會,未來古典演奏會,也有機會買票進電影院欣賞。

這種做法,國外更早就行之有年,先前麥可病逝,他的演唱會也搬上大螢幕,雖然不是直播,同樣也有亮眼票房,電影院跨行搶飯吃,創造另一種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56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