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而不見!路口禁穿越裝防撞桿 駕駛照闖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7 17:13

雲林虎尾往斗南的平和橋,因為經常有民眾違規穿越馬路,光是1到9月,就發生7件大小車禍,因此警方在路中間加裝防撞桿,但沒想到民眾還是照闖不誤,不到一個星期,防撞桿全被撞得東倒西歪,警方表示,用路人違規轉彎,除了可以開罰600到1800元罰款,每隻防撞桿要價1200元,也會向駕駛求償。

行車紀錄器拍下,路中間明明一整排防撞桿,但混泥土車完全視而不見,直接輾了過去,一整排防撞桿被壓得東倒西歪。目擊車主:「看,很白目唉,直接壓過去,要不要檢舉他啊。」

同一個路口,換成轎車從路邊開出來,直接壓過防撞桿,違規橫越馬路,讓後方駕駛看了都直呼太離譜,重新回到現場,路中間防撞桿,有的被壓斷,有的連桿子都不見了,這裡是雲林虎尾往斗南的平和橋,往來車輛多,但經常有車輛橫越馬路,光是1到9月,就發生7起大小車禍意外,因此警方在路中間加裝防撞桿,禁止車輛橫越,但不到一星期,就被壓壞一整排。

當地民眾:「我開車過橋就覺得奇怪,怎麼都被撞倒在地上,差不多壓了10多天了,本來不是好好的,就全壓壞了啊。」

民眾表示,因為橋頭旁邊這條小路,每天都有大量工程車和轎車進出,不少駕駛懶得遶到路口再迴轉,都直接輾過防撞桿,警方表示,未依規定轉彎,可以開罰600到1800元罰款,而壓壞的防撞桿,每隻造價1200元,民眾檢舉,也會根據車牌,向車主求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撞桿#破壞#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36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