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幽靈車?無人駕駛 轎車深夜倒退嚕150m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黃國鈞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沒人開的車子竟然倒車,難道是幽靈車嗎?台中有一名男大生,開車到一家超商買東西,下車後,沒人開的車子,竟然自動倒退嚕15公尺,男大生買完飲料出來,發現停在門口的小轎車不翼而飛,以為車子被偷了,還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男大生開黃色小轎車,在便利商店前停下來,隨即從駕駛座下車,買飲料,沒想到下一秒,沒人開的車子,竟然自動倒車,難倒是幽靈車嗎?

民眾:「很神奇啊。」

民眾覺得不可思議,但轎車一路倒退嚕,車速越變越快,遇到路邊停放小轎車,稍微一偏,竟然會轉彎,巧妙閃過,又從行進中的機車和臨停轎車中間穿過,毫無碰撞,好像真的「有人」在操控方向盤,車子直到撞到國小圍牆旁的電線桿,才停下來。

台中春社派出所副所長劉万源:「車主很慌張,來派出所要報自己的車遺失。」

車主買完飲料後,發現車子不見了,以為愛車被偷,氣得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原來是車主自己搞烏龍。台中春社派出所副所長劉万源:「鑰匙拔走之後,手煞車未拉。」

民眾以為發生靈異事件,原來是車主粗心,下車忘了拉手煞車,停車後排擋又打空檔,加上路段,是10度斜坡,車子才會倒退嚕,男大生在斜坡違規停車,車子自動倒退,誤認車子被偷報案,警方陪他在附近尋找,在離轎車停放位置,約150公尺處,找到車輛,只有保險桿輕微損傷,幽靈倒車確認是忘了拉手煞車,竊車烏龍報案,勞動警方,車主覺得很不好意思,幸好車子下滑,沒撞到人車,否則不是一句道歉就能了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煞車#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34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