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男友是黑幫」! 甜美娃娃音暗藏凶悍個性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8

汐止KTV砍人案發生後,綽號艾比的林姓女主嫌目前逃逸無蹤,警方查出19歲的她,小時候住在汐止,住在松山區,光是高中就換了三所學校還沒畢業,現在疑似在酒店上班,對外自稱男友是松聯幫,說話時帶著娃娃音,外型看似柔弱,但其實個性很凶悍,只要稍微不順她的意,當場發怒!

KTV包廂裡唱著情歌的林姓女子,歌聲帶點娃娃音,昏暗的光線中隱約看得出她神情陶醉,當初她和朋友一起到汐止的這間KTV唱歌,卻因為結帳分攤問題,疑似用LINE教唆男友,砍傷唱歌離開的施姓男子,其實,熟識她的人說,綽號艾比的她,個性非常凶悍,不化妝的時候,林姓女子跟一般大學生沒什麼兩樣。

但當初一群人因為結帳吵架被警方驅離時,街頭上,可以看見林女不斷指著人罵,脾氣很暴躁,朋友說,外型柔弱的她,其實個性很像男生,平常只要稍微不順她的意,她就會當場發怒。

19歲的林姓女子本來應該已經唸大學,但是不停轉學的她,先後待過西松高中、南華高中和協和工商,如今高中都還沒有畢業,經常對外宣稱,自己的李姓男友是松聯幫,綽號叫恐龍。小時候住在汐止的她,如今和男友一起住在松山區。

記者林君舫:「涉嫌(教唆)打人的林姓女子,家住松山區的三民路上,當天和朋友跑到汐止歡唱,卻爆發糾紛。」

因為每間學校待的時間不長,老師對於林姓女子沒有太多印象。外型亮麗的她,還傳出在松山區這間酒店打零工,日薪5000起跳,直率、敢衝的個性,如今,害得自己成為教唆傷害的嫌犯,這外表和行為也令警方兜不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教唆#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47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