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佔中」敏感! 傳陸近期禁邀港台藝人

記者 莫祥珍 張雅惠 / 攝影 班瑪旺嘉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7 12:04

香港佔中活動持續,現在傳出對佔中表達看法的港台藝人很有可能遭到大陸封殺!香港媒體報導,因為怕這些藝人在大陸活動上有相關發言,也讓之前對佔中曾經發聲的港星包括周潤發、梁朝偉甚至劉德華等人,成了可能的封殺目標,幫香港打氣的陳妍希方面,則不願回應活動到底有無受到影響。

阿妹《自虐》:「瞎都瞎了,隨眼前陰沉。」

6日上海簡單音樂,除了張惠妹還有李宗盛。李宗盛《生命中的精靈》:「是你將我從夢中搖醒。」

分別擔任兩大舞台壓軸嘉賓,節目表上,像4日黃貫中、盧凱彤、岑寧兒等香港歌手,以及台灣唱將盧廣仲、蘇打綠等,通通照常演出,但之後想去大陸的港台藝人,恐怕得小心因為這個話題被大陸封殺。

戴著粗框眼鏡港星林嘉欣,登上熱血時報臉書,成為挺佔中的最新成員,7日下午帶著女兒前往佔中活動現場,林嘉欣說,她想了解這個活動,因為這讓她思考,自己到底可以為這個城市做什麼,還說香港人加油,但之前替香港加油的港星,現在全都面臨可能被大陸封殺。

包括心疼民眾的周潤發,譴責政府暴力的梁朝偉,以及表達最恐懼事情發生的劉德華,還有也說心痛的郭富城,以及台灣藝人陳妍希,也幫香港打氣,外傳就是因為大陸官方怕這些港台藝人,在活動上有相關發言,陳妍希方面暫時不願回應,對於佔中話題。

藝人宥勝vs.記者張雅惠:「之前有挺過太陽花學運,那這次佔中呢?嗯...夢想高飛。」

台灣藝人大多態度低調,但共通點也幾乎是影視作品,都有在大陸上檔,也讓人好奇是否是考量大陸市場,不願多做回應,而立場非常鮮明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微博已經被關閉,原本是9月中要在廣州舉行的音樂節,演出歌手還包括這次也支持佔中的歌手黃耀明,原先因為場地問題延期,現在卻看似遙遙無期,對此何韻詩台灣唱片公司,也疑似被下了封口令,不願透露相關細節,敏感話題分寸拿捏小心翼翼。

◎圖片翻攝自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明星#香港#藝人#台灣#中國大陸#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83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