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珊拼公益! 連勝文台下偷親臉頰示愛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許宏超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6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晚間一場乳癌防治公益活動,連勝文和妻子蔡依珊一同現身,過去蔡依珊被稱為吸票機,每次出現都被當作連勝文的最佳拉助選員,不過今天連勝文反而成為配角,蔡依珊在上台致詞時,連勝文在台下靜靜的聽,而且還偷親了蔡依珊臉頰一下,而同場出席的夫妻檔還有郭董郭台銘,這天也是陪著老婆前來,都成為太太最強力的支持。

紅毯上,蔡依珊挽著連勝文,一同出席乳癌防治公益活動,而這次連勝文只是配角,蔡依珊和媽媽上台致詞,連勝文在台下靜靜的聽。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是媽媽,我也跟他們說一定要,不管再怎麼忙碌,一定要做身體檢查。」

連勝文呵護妻子,小動作就看得出來,下了台偷親一口表示支持,港星鄭伊健以及陳小春,也綁著粉紅私帶現身,而各界關心他們對香港綁著黃絲帶的佔中運動。港星鄭伊健:「今天不太方便,但是我們兩個就是告訴大家,我們很愛香港。」

兩個人被問到佔中問題,立刻會被阻止不方便說,而林心如則是大方說,說佔中確實帶來困擾,希望早點落幕。藝人林心如:「佔中造成蠻大的影響,那也希望這些事情,能夠早點落幕。」

而郭董郭台銘,也挽著懷孕妻子現身,對於女性健康,有很多想法,但對於佔中議題則婉拒回答。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問跟活動有關的主題,我一定回答,問沒有主題的,我一定不回答。」

不希望活動失焦,郭董離場時,座車是高級電動車,罕見車款,引發眾人側目,鎂光燈閃不停,話題人物都到場,也讓這場公益活動,更顯星光熠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珊#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6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