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後首受訪 李心潔為金馬談「第一次」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6 20:12

金馬獎今年邁入第51屆,經過去年星光閃閃的邀請來歷屆影帝影后拍攝宣傳影片後,今年則推出「電影的第一次」,邀請各界名人暢談與電影接觸的第一次經驗,5月時經歷婚姻觸礁的影后李心潔,也首度獻出訪談,大聊自己第一部深受感動的電影,是張曼玉所飾演的「阮玲玉」。

藝人李心潔:「我小時候是在那個,比較鄉下地方長大,13歲的時候搬到城市去住,然後可以去電影院看電影,而且我們電影院是風扇沒有冷氣的。」

首度為了金馬獎現身受訪。藝人李心潔:「我覺得我那時候只記得,周星馳的電影,我16歲然後我一個人去戲院,看《阮玲玉》,哇我也是哭得,就一直哭一直哭特別感動。」

就是這一部戲,打開李心潔的電影路。第39屆金馬獎:「李心潔,見鬼。」

直到演出彭順執導的見鬼,一舉拿下影后,也許因為聊的是最愛的電影,臉上洋溢著喜悅的笑容,而這也是51屆金馬獎打出的噱頭。藝人周慧敏:「一進公司裡面就看到林子祥,可能我不是跟那麼好、友善,很有耐心很懂得怎麼樣,去配合我的演員一起合作,可能我就不敢再當演員了。」

找來歌手出身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聊的也是電影的第一次,還有《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與喜劇導演朱延平,金馬五一這回鎖定各界人士,找來51位名人訪談呼應金馬51,替11月22日的金馬獎提前暖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李心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05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