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家勁PO警照反佔中 袁詠儀勸學生回家


發佈時間:2014/10/0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香港藝人紛紛聲援佔中,現在除了知名「綠葉演員」許紹雄現身力挺學生,同時也出現不一樣的聲音,像是曾演出包青天「展昭」的何家勁就在微博PO上一張自己穿著警察制服敬禮的照片,表明立場「反佔中」,在周星馳電影中因為飾演碎碎唸唐僧唸出名的香港資深藝人羅家英,就跟袁詠儀一樣,希望學生及民眾平安回家。

港星袁詠儀:「其實我很希望政府站在每一個父母的立場去想。」

星袁詠儀日前才在怒斥香港政府應該要聽學生心聲,還說如果自己兒子也去示威,她也會跟著一起去,不過5日在微博寫下,此刻的我,只寄望學生及民眾能安全及冷靜地回家,而香港資深藝人羅家英就跟袁詠儀有一樣的想法。

電影《西遊記》:「only you。」

在周星馳電影中因為飾演碎碎唸唐僧唸出名,面對佔中,羅家英說安份守己才是正途,還寫下年輕人,人家就是搧風點火,用你們的熱血,不要衝動,有藝人勸離,但也有人大方力挺。

港劇《使徒行者》:「我是良好市民,你沒有證據不要亂說。」

在港劇中飾演警察臥底知名「綠葉演員」許紹雄還曾經以《暗戰》重案組督察一角獲香港金像獎男配角提名,這次「佔中」就直接現身挺學生,獲不少網友一片讚聲,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

電視劇《包青天》:「啟稟大人,翠玉一定是受了威脅,不敢吐露實情。」

在包青天飾演展昭一角的何家勁,台灣觀眾並不陌生,他就在微博表明反佔中,寫下支持香港警察維護香港和平,向警察同志致敬,還附上一張穿著警察制服的照片,引起熱烈討論,回應就高達將近5000則,有人支持、有人反對,卻也被網友吐槽,明明是大陸公安的制服裝什麼香港警察,但何家勁反佔中立場鮮明,也可能是支持大陸公安,並沒有PO錯制服,無論如何都已經在網路上掀起廣大迴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佔中#袁詠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65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