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胖抓不到賊」 警疑開單遭惡搞檢舉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班瑪旺嘉 鍾佳男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察太胖,竟然也成為檢舉對象,上週六,有名男子打電話到110,檢舉延平北派出所的員警「太胖會抓不到小偷」,警局事後調查發現,投訴男子疑似不滿被警察開單,多次打電話檢舉報復,而被點名的員警林志浩,身高185公分,體重95公斤,外型壯碩,他說,不在意民眾對他身材的批評,因為這不影響工作,穿上制服就要當個盡責的人民保母。

10月4日的檢舉紀錄,看清楚了,民眾希望警方檢討的不是風紀問題,而是身材胖瘦,一名男子打110轉接到勤務中心,他報上警察編號,直指這名員警身材太肥胖,抓不到小偷,要督察長官好好督導一下,到底是有多胖啊?

結束巡邏勤務回到派出所,滿頭大汗的員警林志浩,身高185公分,體重98公斤,從警七年多,就是他,被檢舉這種身材當警察,會不會跑不動。

延平北派出所員警林志浩:「我以前喜歡游泳啦,我是說以前。」記者:「現在呢?」林志浩:「現在喜歡在家裡蹲,只要穿上制服就是代表國家執行公權力。」

講話有點靦腆,卻聽得出他對工作的熱情,不過被檢舉是有原因的。延平北派出所長李建璋:「我們同仁(當天對違停)依法執行舉發,被舉發的民眾他就持續撥打110電話來檢舉。」

假日迪化街附近人潮多,機車違停嚴重,10月4日下午2點多,林志浩在這裡開單,4點多開始一直到晚上7點,110、1999和派出所就陸續接到檢舉其他路段違停的電話,總共10通,半夜11點多,更打來說警察太胖,11次都是同一支電話號碼,而檢舉人疑似就是他。

熱中自行車、路跑運動的中年男子,不僅電話號碼符合,當天他也在臉書上PO出自己違規停車的罰單,似乎對於違停被處罰,耿耿於懷,雖然員警再瘦一點會更健康,民眾也有權利打電話申訴,但如果出發點是報復或惡整,就會變成浪費社會資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428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