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皇室大喜!典子公主結婚 嫁神職人員


發佈時間:2014/10/0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皇室傳出喜事,天皇的姪孫女典子,5日在島根縣的神社舉行結婚典禮,新郎是神社的神職人員,整場婚禮依照傳統習俗,典子的服裝和髮型都是古典風格,婚後典子將失去皇室身分,和丈夫一樣以平民身分生活。

在眾人的歡呼聲中,日本天皇的姪孫女典子,穿上平安時代的傳統服飾,梳起古典的「大垂髮」髮型,完成終身大事,新郎就是他,今年41歲的千家國磨,是島根縣出雲大社神社的神職人員,兩人的婚禮就在神社舉行。

新郎新娘:「和各位一起在大神的庇護下,我們會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我也是這麼想的。」

典子公主大學時期到神社參拜時,和新郎相識,兩人相差15歲,這段感情最後還是修成正果,這也是自2005年,日本明仁天皇獨生女紀宮公主出嫁以來,皇室10年來再傳喜事。

男方親友:「國磨一臉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女方親友:「嫁進神職人員的家庭,一定會有很多繁複的儀式,但他們一定可以輕鬆面對,共同築起幸福又開心的家庭。」

上午舉行完結婚儀式之後,兩人下午向市公所提出結婚登記,典子公主將會改名叫做千家典子,正式脫離皇室身分,成為平民,典子公主夫妻婚後會和公婆同住,目前暫時沒有蜜月計畫,先在日本國內享受新婚的甜蜜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皇室#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91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