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競選總部成立 夫人牌正式啟動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5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胡志強競選總部成立,夫人牌正式啟動,而行政院長江宜樺站台,承諾撥給大台中266億元的市政補助建設,胡志強欣喜,口頭頒給江院長一張台中市民榮譽證書;而對手林佳龍民調領先,卻不敢大意,週日跑攤行程滿檔。

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我是台中人,我支持胡志強,對不對?」

胡志強競選總部成立,夫人牌正式啟動。胡志強:「我太太是神秘嘉賓,我不知道她要來,我不捨得給她來。」

邵曉鈴手拿麥克風盡情高歌,一首「愛在每個角落」,要用歌聲融化選民的心。胡志強夫人邵曉鈴:「臉上的笑容點亮了夜空,畫出一道繽紛的彩虹。」

當了13年市長的胡志強拚連任,副總統、行政院長站台,行政院長江宜樺背書,大台中爭取到266億元的市政建設補助。胡志強:「我會頒給你一個榮譽市民證明,那一個證書、那一個證書,266億元。」

林佳龍挑戰台中市長寶座,週日跑攤行程滿檔,一個上午就連跑3場,林佳龍心繫巢運、力挺巢運,絕口不提抗議民眾夜宿胡志強家前的事,幕僚策略不打胡志強,避免出錯。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巢運提供我們社會一個反思土地正義和居住正義的好機會。」

台中市長選戰,換人做做看,還是「魯蛇」逆轉勝,藍綠兩陣營拚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佳龍#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36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