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化身大飛、黃警司 黃秋生「大砲」護佔中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5 12:55

香港佔中活動已經持續一個星期,民情鼓譟,不但街頭越來越多衝突發生,網路上也都是討論熱潮,就連香港藝人黃秋生也特別關注,之前才po文痛罵警察,接著又以電影《古惑仔》中的經典角色大飛哥,還有讓他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的《無間道》黃警司一角,在臉書暗諷反佔中暴力份子,以及呼籲港警要為香港,不是為政黨服務。

電影《古惑仔》片段:「我這個人最講義氣了,只要我當個扛霸子,大家吃香喝辣,大飛,有很多兄弟支持你啊,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1999年黃秋生在電影《古惑仔》裡飾演大飛哥,片中壞進骨子裡,成為他從影以來的經典角色之一,事隔15年,如今香港佔中活動如火如荼,大飛哥意外「復活」了,全因佔中活動街頭發生不少衝突事件,其中像是銅鑼灣、旺角出現的口罩幫,態度兇狠、見人就打,被質疑根本是黑幫份子跟港警合作幫忙清場。

黃秋生在臉書以大飛哥身分反擊,他說「我洪興兄弟沒那麼賤,為了幾毛錢打年輕人,還非禮,不要說你們這群是古惑仔,你們混哪裡的?」不認街頭混混是古惑仔,甚至1個小時後再化身《無間道》裡象徵正義的黃警司。電影《無間道》片段:「黃警司。」

留言改跟香港警方喊話,自稱是死了很久的黃SIR,自稱心與警察同在,還說香港的狀況相當嚴峻,慰問大家辛苦啦,但又說到「你們這些新生代連丟催淚彈都會抖,希望你們在這次事件中堅守岡位,保衛香港跟香港人,不為任何政黨服務,沒有政治立場。」

藝人黃秋生:「試問誰還未發聲?」

從6月香港民眾計畫發起佔領中環,黃秋生就曾經自拍影片支持,隨著活動越演越烈,這位資深香港藝人更是每天一po文關心,一度嗆聲港警,後來改用電影角色喊話,語不驚人死不休,一言一行果然符合他大砲的個性。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佔中#黃秋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27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