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入起錨機 漁民「頭下腳上」倒立空中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5 12:48

屏東一位黃姓漁民在沿海捕魚,使用起錨機的時候,不小心被繩子勾住,把自己捲進了起錨機上,整個人呈現倒立的姿勢,吊掛在半空中長達1個多小時,他眼看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脫困,趕快用手機報警,海巡人員抵達現場,才把黃姓漁民救下來,幸好後來檢查傷勢,只有左手有撕裂傷,並無大礙。

海巡人員:「有人員卡在起錨機上。」

黃姓漁民吊掛在空中,頭在下、腳在上被繩子緊緊纏住身體,看起來很痛苦,他越掙扎,繩子似乎就纏得越緊。海巡人員:「不要動,我們馬上把你放下來。」

黃姓漁民被綁在空中1個多小時,原本想要靠自己脫困,但是這個姿勢實在太難施力,還好手機就在身上,自己打電話報警,海巡人員一開始還不知道從哪裡下手,黃姓漁民比手畫腳,告訴海巡人員快去拿漁刀。黃姓漁民:「在那邊,裡面。」

找到了漁刀,終於順利把黃姓漁民放下來,而這個黃姓漁民在枋山加祿堂沿海捕魚,使用起錨機的時候不小心,反而被繩子絞捆受傷。海巡人員:「來,救護車,來這邊。」

幸好後來檢查傷勢,黃姓漁民最後只有左手有撕裂傷,這1個多小時的倒掛經驗讓他嚇壞了,以後再使用起錨機的時候,恐怕得站遠一點,保持安全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掛#漁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35

0.1173